DMMD Re完食感想

     DMMD Re是我在高一的时候也就是刚发售的时候啃完的,至于为什么现在才来写这篇感想,第一是因为懒,第二是因为高二的时候被我爸禁网了。现在终于高考完了,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为这一部我玩15+n次的游戏写个感想。

     首先我必须先向只看过TV版没有渣过游戏的病友来澄清一下,你们认为DMMD游戏就像动画里那么崩坏,那么清水的话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游戏的制作、CG可谓是精美,称得上良心作。比起学院handsome里面的尖下巴长下巴征服世界,DMMD的画风简直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当然除了总裁·德国Boy挪椅子在HE线里欠了制作组钱略有崩坏之外,总体来说,DMMD游戏里面每一张CG或者是立绘都可以用来做壁纸做头像。

      提到DMMD难免会想到其制作公司N+C,回顾N+C公司之前的三步BL游戏,每一部都是经典。从咎狗之血的末世生存,Lamento的架空喵耳小清新,Sweet Pool重口虐心再到DMMD的未来科技,每一部游戏里面都可以看出脚本君渊井镝一开始给你撒点糖然后就使劲虐玩家的后妈本质。当你在游戏中看到了甜死人不偿命的时候你就要小心了,后面有可能就会让你虐得一愣一愣的。

     好的,唠叨了这么多之后言归正传来谈一下我在通关了整部DMMD Re后的感想。

    我的攻略路线是颗粒儿→雀哥→德国Boy挪椅子→伪双子→莲汪汪→命苦叔。

    作为N+C的脑残粉,深知其HE会虐,BE狠狠虐得特性,每一条线我都是先玩HE再玩BE,至于伪双子不分HE和BE我就随机选到那个就那个。总体来说HE都延续了前作HE末尾的内容,分别讲述了熬吧怎么修好颗粒儿,雀哥终于完成了心愿给熬吧捡了个短发,挪椅子如何把熬吧拐回去夫夫双双把家还,熬吧千里追命苦叔,莲汪汪和熬吧的幸福生活。至于BE简直是各种惨无人道,作为熬吧亲妈的我在玩的时候简直是哭晕在厕所。先是经历了熬吧断手断脚外加视力剥夺,白熬吧与雀哥的相爱相杀,浑身大姨妈的挪椅子和熬吧,命苦叔与熬吧野战几百回合【有什么不对?!】,熬吧被莲汪汪活生生咬死,更不用说伪双子的监禁Play了。

     尽管被BE虐成了狗,但是一遍被虐的同时一边被官方的羞耻度MAX给安抚了,每一条HE线都有两种不同的体位简直不能更酸爽。

     Re除了游戏的本体吸引人外,其他部分的内容也刷爆了老玩家的好感度。比如说Re发售前官网的各种语音的收录,之前在杂志网络上刊登的新官图的大杂烩,还有翻卡片的小游戏……

     不能不提的是全部任务都攻略完之后分别有两个彩蛋,其中一个彩蛋里面可以看到美美哒的熬吧他娘,还有帅帅哒的熬吧他爹,当然还有软萌软萌的小正太熬吧。

    整部游戏玩下来之后我唯一相对官方说的是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和脑残社你快点给我出新游戏啊啊啊啊啊啊啊。如果说这部游戏是想圈钱的同时让顾客不后悔的话,那么官方成功了。

    第一次渣游戏感想,写成这个鬼样我也是尽力了,说以小伙伴们看完之后记得吃我安利哟ww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症患者Ao | Powered by LOFTER